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边防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9 16:55

DSC_9927.JPG
DSC_9924.JPG

  12月29日,市商务局(市粮食局)局长程炎生率市口岸办公室负责人及中国农业银行池州分行负责人赴池州边防检查站开展元旦春节慰问活动。程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池州边防检查站口岸信息化建设、官兵业务训练等,对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边防官兵进行了慰问,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程局长代表市商务局(市粮食局)、市口岸办对多年来池州边防官兵主动服务,科学练兵,着力提高边检服务水平,维护口岸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池州开放型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池州边防检查站领导对程局长一行走访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战无不胜的高素质边防队伍;进一步提升边检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口岸安全,积极支持池州港水运口岸扩大开放、国际直航包机申报工作,全力服务池州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池州农行副行长程起左、市口岸办副主任吴业荣参加了慰问。

我局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边防活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