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商务经济形势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29 08:10

    8e64304f40dbb223781d32debe3509a.jpg
  4月24日上午,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商务经济形势调度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会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商务局局长程炎生作工作报告并通报一季度商务经济形势。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吴飞主持。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宣传片),程炎生局长提出了2019年商务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通报了一季度商务经济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别围绕一季度商务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安排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各县区、管委会交流发言后,刘会秋副市长指出,全市一季度商务经济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开局良好,但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依然存在,距离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还有差距;各地各部门要明确重点,细化举措,强化调度,狠抓落实,按时序进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全市商务工作新局面。
  市商务局还分别与各县区、管委会商务部门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书面传达了省商务、贸促工作会议精神。

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商务经济形势调度会召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