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共池州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3 09:15

DSC01590.JPG

00463[00-01-38][20190510-143737463].jpg

  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5月10日上午,中共池州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炎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惠亮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机关党支部三年来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炎生对上一届支委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加强载体建设,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带群建,努力打造“双强型”党支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惠民商务”党建品牌形象;四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党员教育培养,有效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中共池州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