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第125届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成效显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5 09:45

IMG_20190423_101333.jpg

QQ图片20190420190211.jpg

  第125届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成效显著。一是新企业激发新动力。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次参展企业,带去了三元催化转换器和柴油微粒过滤器等行业领先产品,前来咨询产品详情的客商络绎不绝,增强了企业出口信心。二是老企业采用新方法。近年来,广交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客商增势明显,我市参展企业在稳定原有市场订单的同时,根据新兴市场特点调整参展产品。安徽鸿叶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根据东南亚国家市场需求,增加牙签、竹签参展比例,吸引了大量该地区国家客商前来洽谈采购,订单金额合计达300万美元。三是新技术打造新优势。我市参展企业不断加大产品自主研发力度,以更高的产品附加值来抢占市场。池州豪迈机电贸易有限公司此次广交会展示了数控铣床、钻铣床等新产品,特别是无极调速钻铣床更以其低成本、低噪音、高精度等优势成为倍受欢迎的“香饽饽”,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预计今年出口额有望突破700万美元。
  为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结新朋、拓市场,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努力为我市企业争取摊位,并做好参展服务。展会期间安排专人开展统计、安全巡查,协助参展企业筹、撤展等工作,并到参展企业展位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市场开拓、外贸出口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助推我市外贸加快发展。

第125届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成效显著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