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参观池州好人馆 传递社会正能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2 09:00

DSC01830.JPG
DSC01819.JPG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示范引领作用,5月21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开展“参观池州好人馆 传递社会正能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好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序厅、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六大展厅,聆听了好人先进事迹介绍,观看了公民道德宣传片,现场交流了好人先进事迹……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一段段视频,生动展示了池州好人的先进事迹,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好人”力量,接受真善美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池州好人”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为全市文明创建和“三优”池州建设贡献力量。

我局开展“参观池州好人馆 传递社会正能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