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七一”走访慰问机关和扶贫村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08 15:21

  根据池州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安排,2019年7月5日和7月8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惠亮同志率组织委员慰问了机关和扶贫村(石台县大演乡新唐村)困难党员5户,送去慰问金3500元。
  在慰问机关困难党员时,杨惠亮书记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当前困难;在慰问扶贫村困难党员时,杨惠亮书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脱贫进展情况,最后希望困难老党员能够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但自己要脱贫,还要齐心协力让四邻八舍的村民共同奔小康。
  通过与困难党员心与心地交流沟通,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困难,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从而进一步加强了与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也增强党员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更好地推动商务工作。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七一”走访慰问机关和扶贫村困难党员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