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12 09:13

1568254730.jpg

  9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炎生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双奇作指导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惠亮主持会议。
  程炎生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程炎生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努力实现“五坚持五确保”的具体目标;要聚焦重点措施,切实做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增强教育实效;要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双奇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要聚焦根本任务,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改进作风,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动员会后,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了《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分工。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