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内贸有关重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7 11:25

  照片 002.jpg

  9月26日,我局召开全市内贸有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局长宋振华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长,中石化、中石油池州分公司负责同志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社零工作分析会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通知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社零、纳限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市消费运行态势、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四季度社零、纳限、消费促进、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工作,对限上企业人才资源调查统计、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中石化、中石油池州分公司交流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局召开全市内贸有关重点工作推进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