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前往棠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实践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7 08:00

DSC07027.JPG
DSC07049.JPG
DSC07037.JPG

  9月26日上午,市商务局前往棠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实践教育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留田年关暴动烈士陵园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实际行动和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随后,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成员沿着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时间线,瞻仰烽火岁月中革命先烈的事迹,集中观看《红色棠溪的记忆》专题教育片,更加深刻地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身临其境地体会到革命的艰辛与伟大。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

市商务局前往棠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实践教育活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