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图片集锦
搭建沟通桥梁—召开企业问题协调交办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16 08:00

微信图片_20190430165338.jpg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开展以来,我队积极对接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和市“四送一服”办,主动作为,开展政策宣讲、深入企业调研,努力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难题。4月16日下午,我队与平天湖管委会组织召开池州市蓝天电器有限公司企业问题协调交办会。省粮食和储备局规划建设处调研员周启富、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办公室督查督办专职胡超、市服务企业第八分队全体队员与徽商集团、蓝天电器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四送一服”办成员参会。
  会上,池州市蓝天电器有限公司就自家企业有关房产证办理、办公用电问题与徽商集团池州负责人进行沟通,该企业办公楼位于徽商城,前期因消防未验收而导致办理不了房产证,平天湖“四送一服”办与企业及国土等相关部门对接,详细了解情况,积极给予协调办理,经过协调,该处房产已通过综合验收等前期工作,目前因徽商城强电设施没有及时到位,导致企业问题没有解决。徽商集团就企业问题给予现场回复,在省、市、区工作组协调下徽商集团将相关工作进度等材料及时与企业对接。
  蓝天电器企业负责人感谢省、市、区工作组搭建此次沟通桥梁,通过此次协调交办会给他们心里吃了一个“定心丸”。针对后续问题办理我队将会持续跟踪服务,做好沟通协调保障工作,持续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大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搭建沟通桥梁—召开企业问题协调交办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