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图片集锦
我队联合平天湖管委会举行青企讲堂暨“四送一服”企业文化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26 08:00

微信图片_201904301709336.jpg

  按照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的部署,为更好的为企业“送思想”,引导企业更新发展思路、塑造企业文化品牌和“做专做精”营销服务。4月26日,我队联合平天湖风景区组织辖区75家企业在东榕酒店举行青企讲堂暨“四送一服”企业文化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天汇商学院特约顾问符星等专家就《企业IP塑造与升级——打造自主IP》进行主题讲座。会上,裕丰农业、中南别克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营销等方面纷纷进行了提问和咨询。专家结合企业经营实际现场予以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培训会是立足企业创新发展的一次创新活动,契合平天湖风景区产业发展定位,针对性较强。为企业谋求长远发展,谋划品牌文化、营销定位提供良好契机。

我队联合平天湖管委会举行青企讲堂暨“四送一服”企业文化专题培训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