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企业合规经营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6 08:00

5cd0d9d3e4b091834454cfa6 (1).png

  4月29日,市贸促会组织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康采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三信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安徽省贸促会在合肥举办的企业合规经营专题培训会。
  培训特邀中央财经大学研究与教育中心联合主任胡国辉、全国企业合规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成员郭楠、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调解中心副秘书长王芳、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法务部长贾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出口管制规则标准部部长(合规总监)范磊等涉外商法和合规行业领域专家,分别就“《合规管理体系指南》标准解读”“企业合规管理实践分享”“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工作介绍”“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企业合规经营的影响及合规建议”和“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专题”等专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合规经营的国际规则和标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合规经营理念,有助于推动企业合规体系建设和合规化管理水平的提升。市贸促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为企业开展合规经营工作做好服务,助力本土企业更好适应经济全球化新形势,在应对国际经贸摩擦时掌握主动权,实现更加稳健的“走出去”。

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企业合规经营专题培训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