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贵池区开展电商实操培训力推农产品上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9 08:25

Y}[_~6[%UKTV15(O[8E5HPE.png

  为加强农村电商服务站点上行服务功能,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提升农村电商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5月24日,贵池区电商扶贫暨农产品上行实操培训会在贵池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培训室举办。来自全区各镇街的电商网点负责人及有意愿参与的贫困户5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相关高校及电商行业讲师为大家讲述了农产品网销模式、网销渠道及网销特点等内容,尤其是一些新兴的电商销售模式,让在场的培训人员大开眼界。通过理论加实践的方式进行授课交流,现场指导参会人员通过电商平台、网上小程序、微商、网络直播等手段开展农产品网销。通过逐项讲解,手把手实践操作,增强了参会人员的动手操作能力,为农产品上行取得良好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贵池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分管负责同志传达了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程实施办法及有关电商扶贫文件精神,强调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在电商振兴乡村及电商扶贫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对站点规范化管理,优化站点服务功能,落实农产品信息上报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会强化了参会人员农产品上行实操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接下来多举办此类技能培训,更好地做到个人能力提升带动站点质量提升,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和带动农产品销售,为电商振兴乡村及电商扶贫尽自己一份力。

贵池区开展电商实操培训力推农产品上行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