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商务局党建品牌释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0 14:55

  (一)品牌名称
  惠民商务
  (二)品牌理念
  思想理念:强党建、惠民生、优服务;
  服务理念: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帮群众所需;
  作风理念:深入基层、强化调研、放管结合、提升服务;
  工作理念:主动服务、创新服务、尽责服务、高效服务、廉洁服务,促进城乡协调发展、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国际国内贸易一体化发展、走出去引进来互补发展。
  (三)品牌内涵
  以“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为契机,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全面构筑对外开放新高地;
  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实施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现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促消费、惠民生为出发点,努力构建和不断完善商贸流通及生活服务产业体系;
  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切入点,实施农村电商优化提升行动。
  (四)品牌标识
  标识核心部分——左上方为中国共产党党徽,寓意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党旗下为舞动彩带的两个人,象征着沐浴党的光辉,也寓示忠诚党的领导,更是创建党建品牌开创商务经济之要义所在;图中两个人形分别由字母“H”、“M”变形而成,由“惠”“民”第一个字母组成,寓意“商务惠民”,点明了市商务局党建品牌的主题。
  标识外围部分——上方正中为英文“CHIZHOU COMMERCE”(池州商务),两侧分别为中文“池州”和“商务”,中英文对照寓意中外交流、对外开放;下方正中为四方互联的中国商务标志,寓意联通四方、互联海外,两侧黄色飘带寓意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标识整体造型—— 采用正圆形,寓意与商品交换对应的货币(硬币),凸显商务行业中商品流通的重要属性,同时也表达了“惠民商务”党建品牌创建及各项业务工作的圆满。

市商务局党建品牌释义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