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参加第十五届长江经济带商务协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09:3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长江经济带商务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商务发展,12月12日,第十五届长江经济带商务协作年会在合肥召开,来自长江经济带沿线34个城市的商务部门负责人、部分“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商务部门负责人、省内重点企业代表等共计200人参加会议,我局何新山四级调研员率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旨在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共同探索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制度体系和路径模式,围绕“创新开放合作”主题,携手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协商通过《第十五届长江经济带商务协作年会(合肥)共识》。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一同前往安徽创新馆,中国特色商业街区——罍街参观考察。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贯彻《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充分利用长江经济带商务协作会平台,着重聚焦城市合作重点难点问题,聚焦人民群众重点关切领域,充分发挥我市比较优势,谋划推动相关合作重点事项,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商务一体化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打造利益共同体,促进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局参加第十五届长江经济带商务协作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