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电子商务政策巡回培训会在我区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16:30

  为鼓励企业用好电商发展政策,加速发展我区电商经济,12月18日,池州市商务局联合贵池区商务局在区电商中心举办电子商务政策巡回培训会。市商务局、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区电商中心和相关电商企业共计43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开始前,市商务局宋振华副局长介绍了贵池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梳理电商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引导电商企业用好电商政策,助力企业攻坚克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张成果科长从申报条件、申报内容、申报程序、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政策措施实施细则》申报时要注意的细节,特别强调了电商企业规模奖励分档办法和评分标准。强调电商企业在政策扶持项目申报过程中做到“三要三不要”原则,禁止弄虚作假套取资金的行为。
  区商务局胡彩珍副局长就《贵池区省级农村电商奖补资金实施细则》进行解读,着重强调电商企业采购贫困村、贫困户产品带动农户脱贫增收的扶持政策,通过“电商企业+合作社+基地+贫困户”模式,发挥电商扶贫实效。 
  本次培训不仅带领各电商企业深入学习了电商政策扶持的有关文件,还现场解答了一些电商企业对扶持政策中的疑问,规范了企业政策申报流程,积极引导电商企业用好产业扶持政策,促进全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全市电子商务政策巡回培训会在我区召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