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督查东至县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19: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商务局《关于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 12月20日,市商务局督查组对东至县部分加油站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中石化、中石油部分加油站,在检查中,查看了加油站成品油经营、危化品经营以及营业执照等证(件)完备情况和安全、消防管理人员岗位设置及持证上岗情况。查阅了应急预案、台帐、巡查记录和应急演练等资料。检查了储灌区、卸油区、防雷防静电装置、消防设施柜、灭火器等。并对成品油油品污染防治情况进行督查。经抽查未发现明显安全隐患问题,对个别企业台账未完善情况,督查组现场责成对发现的隐患进行及时处理。
  通过检查,特别是元旦及春节即将来临,督促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巡查记录,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成品油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商务局督查东至县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