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召开池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暨开放型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0:32

 

  为优化“四最”营商环境,提升涉外企业经营管理和风险防范水平,促进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0日,市贸促会召开了池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暨开放型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市商务局左晔副局长作开班动员,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外贸进出口企业、港口、船代货代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贸促会、池州市外管局、池州海关等部门业务负责人分别就商事认证(含产地证)和商事法律服务、贸易项下外汇政策法规及加工贸易进出口监管进行了详尽细致的政策宣讲。同时,会议还邀请了浙江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公司和安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运维中心等技术专家对“一带一路”沿线热点市场境外参展和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智能化应用与功能提升进行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企业有针对性地了解、掌握和运用各类便利化与促进政策,提振了企业“走出去”发展信心,提升了企业拓展“一带一路”沿线热点市场的积极性。下一步,市贸促会将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推进全市开放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市贸促会召开池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暨开放型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