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东至县商务局四举措做好2020年春节市场供应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1:13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东至县商务局四举措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工作。
  一是组织人员深入市场调研,加强市场监测,要求重点超市及早着手安排,备足节日货源。以生活必需品为重点,加强产销对接,重点保障粮、油、肉、禽、蛋、菜、奶等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二是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应急措施。强化低温雨雪天气应急储备管理,保证储备商品在应急时储得足、管得好、调得出、用得上。
  三是积极开展促销,扩大商品销售。指导大型商超抓住春节消费旺季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四是加强风险防范,保障安全生产。深入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及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落实冬春火灾防控措施,严防商贸促销活动发生火灾、踩踏等事故;督促企业广泛宣传用气用电、消防等安全生产知识和救援常识,推动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到位,防止节日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

东至县商务局四举措做好2020年春节市场供应工作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