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期间申办商事认证业务办理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0-02-03 15:05

全市各相关企业: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企业及时顺利办理各项商事认证业务,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我会商事认证业务办理事宜公布如下:
  一、原产地认证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我会鼓励广大企业开通贸促会原产地证书自主打印功能,实现24小时“足不出户、自主打印”原产地证书申办。企业可配置任一型号彩色激光打印机,按《附件:企业自主打印申请操作指南》步骤填写申请表在线申请,联系我会工作人员开通自主打印。对于首次在贸促会申办原产地证书的企业,已在商务部门完成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的企业可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直接登录贸促会原产地申报系统(网址:http://qiye.ccpiteco.net)按照相关操作说明申办证书。未完成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的其他企业主体(如生产商、保税区内从事国际贸易的企业、某些外商投资企业等)可联系我会工作人员,邮寄提交相关材料先完成企业信息备案,再网上申办证书。
  二、国际商事证明书 ATA单证册 代办领事认证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按照“不见面办公”的原则,我会将采取邮寄资料、电子邮件、网上办公等方式,指导企业申办国际商事证明书、ATA单证册和代办领事认证等业务。
  三、为疫情引发的不可抗力事件提供相关的事实性证明服务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我市部分外向型企业在货物生产及物流等方面受到严重影响,为维护我市企业的合法权益,帮助企业减少损失,涉及企业可以与我会联系申请办理相关事实性证明。
  附件:企业自主打印申请操作指南

池州市贸促会
2020年2月3日


市贸促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期间申办商事认证业务办理的公告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