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贵池电商企业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15:3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池区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积极做好电商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价格监控和企业自身疫情防控等工作,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是开展无接触服务。疫情期间,贵池区邮政快递、顺丰快递、京东快递首当其冲,不间断的对各类包裹“迎来送往”,保证快递能顺利快速的送到有需要的人手里,为疫情做一份贡献。
  二是加大平台商品供应。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鼓励并支持电商平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鼓励本地生活保供类电商企业,特别是对涉及提供蔬菜、粮油、肉蛋奶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电商企业,发挥电子商务线上交易,单独配送等优势,做好物资筹措、同城配送。
  三是帮助企业解难题。积极帮助当前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和疫情防控物资电商企业解决人员返岗和物流车辆通行等难题。帮助九华粮品、本草拾遗等企业56名员工因隔离产生的交通问题,办理了车辆通行证,保证了人员上岗 。
  下一步,将有序做好我区电商企业复工工作,强化保障措施,落实好各类扶持政策,在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

贵池电商企业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