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在分会场参加2020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6:12

  3月25日,全省贸促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肥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在全国贸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周喜安副省长近期对贸促工作的批示,报告了2019年贸促工作成绩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市贸促会在池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全省贸促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积累了宝贵经验,为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稳外资”“稳外贸”工作压力陡增,但我国经济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全省贸促系统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外资”“稳外贸”工作,加快贸促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会议要求,2020年全省贸促工作重点围绕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办好境内外经贸交流活动、推动会展业提质增效、深化长三角贸促系统合作、强化经贸政策调研和培训服务、拓展商事法律服务功能、加强国际商会建设和继续推进贸促深化改革等“八个方面”发力。
  此次会议为我市开展2020年贸促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市贸促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对外联络、经贸交流、办会办展、商法服务等职能,积极作为,精准服务,为共同推动安徽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池州力量。 

市贸促会在分会场参加2020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