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召开电商扶贫暨农村电商网点培训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5:56

  4月3日上午,全县电商扶贫暨农村电商网点培训工作会议在西峰山庄东苑六楼会议室召开。县科技经信局、县扶贫开发局负责同志、各乡镇电商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青阳县邮政分公司分管负责同志以及45个电商服务站站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科技经信局副局长陈超主持。
  会上,陈超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商扶贫工作的通知》,并对电商扶贫具体工作作了说明。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姜永红围绕消费扶贫作了工作部署。县科技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伟强调,一要放宽电商的视野,进一步丰富电商扶贫的内涵;二要善于用好现有平台,进一步发挥电商企业、平台对接产销和电商扶贫的作用;三要抓好农产品上行,进一步开拓销售新渠道,探索新的增长机会;四要在精准二字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电商扶贫运行机制;五要充分用好现有扶持政策,进一步了解和用好政策。深入推进电商扶贫,力争带动更多的农户脱贫增收,真正让电商扶贫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实效。
  最后,青阳县邮政分公司围绕农产品上行、电商扶贫以及快递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安徽赶街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围绕农产品上行和如何分销开展了培训。培训阶段互动性较强,各网点负责人热情很高,积极下载邮乐优鲜APP,现场气氛活跃。他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把所学到的电商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生产当中去,通过电商平台积极帮助贫困户销售更多的农特产品。

电商扶贫 农村电商培训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