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贵池区举办直播助农暨电商消费扶贫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18:04

       4月28日,由贵池区商务局、贵池区扶贫开发局主办,池州吃货网、贵池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直播助农暨电商消费扶贫活动在我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扶贫馆举办。
  此次直播在抖音、吃货网小程序、微信社群、朋友圈等渠道同步开展,销售的活动产品为我区带贫企业的土鸡蛋、粮油、木耳、蜂蜜等,同时提供线上下单快递配送和自提双模式,打通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通道,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本次活动通过电商+直播的模式扩大了我区农产品的宣传,在线观看直播人数达到了5000余人次,点赞人数破1万人次,一小时内线上农产品交易额达到1万余元,带来了本地农副产品短期流量效应。
  下一步,我区将充分利用直播电商全景呈现、引流带货、实时互动等特点,帮助贫困地区优质农特产品线上销售,打造“直播电商+扶贫助农”新模式,带动贫困地区增产增收,助力消费扶贫。

贵池区举办直播助农暨电商消费扶贫活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