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5 09:48

  6月12日,市商务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市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郜志咏和成员周正宇到会指导。
  会上,李进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画像”准,相互批评“辣味”足,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其他县处级干部进行了书面交流。
  郜志咏在点评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查摆清晰、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中肯、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会议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忠诚度;二是增强担当作为的自觉性;三是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四是增强廉洁意识。
  李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就当前和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不松懈,把稳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推进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着力在“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扩开放”上聚焦用力,确保完成全年商务工作目标;三是要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我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