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1:56

  6月17日,我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副局长宋振华出席会议,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市直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了《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安徽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安徽省“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对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教育、应急演练、知识竞赛、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原则;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强化风险防控,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扎实开展危化品、消防、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会上,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市直重点商贸企业汇报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我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