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贵池区成功举办2020年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4:07

  6月20至21日,贵池区2020年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秀山门通达广场成功举办。市商务局副局长宋振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文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涛,区政协副主席张大春莅临出席,区经信局、区扶贫开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现场指导。

  在两天的展销会期间,以“聚焦消费扶贫、助力精准脱贫”为主题,全区3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的产品主要是本地的西山焦枣、黄精、蜂蜜、茶叶、木榨菜籽油、大米、土鸡蛋等近50余种原生态的带贫农产品。展销会活动现场累计销售额达6.3万余元,线上平台销售额达28万余元,接受预订单3万余元。大米、土鸡蛋、木榨菜籽油等农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

 

  此次展销会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消费扶贫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宣传推介了贵池区特色农产品,充分展示了全区农特产业发展成果,拓宽了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了农产品的产销衔接,为贵池区农特产品知名度与竞争力的提升提供了展示宣传平台,为助力脱贫攻坚,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贵池区成功举办2020年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