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6 08:35

 8月25日,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合肥主持召开的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商务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及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指导,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工作实绩彰显学习贯彻成效;要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中商务局承担的任务,全力做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要着力做好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我市筹备工作,加快推进特色商业街区改造提升;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搭建高水平开放平台;要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

我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