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秋季产品展销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09:15

为宣传展示我市特色优质产品,拓宽农产品和外贸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名优特农产品市场流通,为企业搭建推介合作平台,提升产品知名度与竞争力,市商务局近期组织开展秋季产品展销会等系列活动。
  一是线上线下助推产品展销。举办2020秋季产品展销会,3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的产品主要是本地的西山焦枣、黄精、蜂蜜、茶叶、木榨菜籽油、大米、土鸡蛋等近50余种原生态的带贫农产品。展销会活动现场每天成交3000余单,线上平台每天成交3万余单。

二是发挥会展载体作用。近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池州市文创产品展销会,近40家企业参展,展销的特色文创商品百余种,涉及文创日用品、旅游工艺品、首饰及纪念品、文创纺织品、文创箱包文具、旅行装备服饰等多个类别,现场富景垚原创产品基地设计的产品吸引了采购商和市民的驻足欣赏,自主研发的香道用品、轻生活用品、厨房用具、黄精系列产品、瓷板画等多类文创产品受到了广泛好评。

 

三是推动出口产品转内销。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助力外贸企业抗击疫情风险,支持企业出口转内销,市商务局组织晨帆进出口、诺豪鞋业等多家企业参加在淮河路步行街举办的安徽大型出口转内销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市参展外贸企业收获了近百个订单和数十家新客户,这为今后拓展国内市场奠定了基础,也有效缓解了因外需疲软给企业带来的冲击。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秋季产品展销系列活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