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东北亚(俄罗斯)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京隆重开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09:38
   此次展览会是新冠肺炎疫情下深化中俄经贸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的务实举措。展会为期10天,旨在利用贸促会数字展览服务平台“贸促云展”为企业提供在线展览展示、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帮助企业足不出户抓订单、拓市场、增信心。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李静援、俄罗斯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代表处代理商务代表叶菲莫夫、韩国中小企业技术革新协会会长赵弘来、蒙古国工商会执行经理特•都仁等发表致辞。全国贸促系统、出国展览组展单位、中外方企业家代表以及有关机构、企业、媒体等的代表300余人在线参加开幕式。
   卢鹏起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东北亚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拓展和深化东北亚经贸合作是中国与东北亚各国共同的责任和愿望。中国已成为东北亚地区五国最大贸易伙伴,与东北亚五国贸易额占中国贸易总额的近四分之一。中国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与东北亚各国深化经贸合作。中国贸促会将继续为中国与东北亚地区的企业开展经贸合作打造更多平台、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多便利,为推动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向纵深发展、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日本和蒙古等国家14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日本、蒙古等二十余个国家的15000多名采购商参与对接。展品类别涵盖农业、医疗器械、美容时尚、建筑建材、智能制造、交通运输、信息通讯、劳保安防、旅游文化、商务服务等,并专门设置“防疫物资展区”。
   展会同期举办了中俄投资合作论坛。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俄罗斯联邦工商会驻东亚地区代表处首席代表库德里亚夫采夫出席论坛并致辞。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所长马斯洛夫、万科集团哈尔滨公司副总经理、俄罗斯Bestkoy工业园项目和哈尔滨中俄工业园项目负责人裴雷、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春生、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鹏等嘉宾就当前形势下中俄基础设施、电力行业及投资项目落地等议题进行解读,并提出务实建议。
中国—东北亚(俄罗斯)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京隆重开幕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