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参加2020年全省贸促工作暨深化改革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1:20

为总结交流贸促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11月13日,全省贸促工作暨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在肥召开,市商务局调研员左晔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贸促发展双重任务,全省贸促系统有效发挥优势,聚焦服务企业,决战防控和发展双战场,助“六稳”,促“六保”,在扩大商事法律服务,助力防疫产品出口,探索线上数字展会,开展精准国际联络,组织各类专业培训,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等主要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好评。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形势,为我们贸促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贸促深化改革工作因此尤显重要。
  会上,市贸促会就本市贸促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深化改革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建议省贸促会加强对地市贸促会的工作指导,多到基层开展考察调研,协助我会推进优惠产地证审批进程;关心关注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建设,协助我会做好赴韩招商引资工作;组织地市贸促会赴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学习取经。


市贸促会参加2020年全省贸促工作暨深化改革推进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