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及政策巡回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 发布时间:2020-01-07 08:52

为加大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电子商务从业人员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推进我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12月底和1月初,我局先后赴各县区开展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及政策巡回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市政府出台的《加快商务经济发展若干政策及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政策措施》(池政〔2019〕28号)及配套印发的《<加快商务经济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和<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政策措施实施细则>》(池商发〔2019〕162号)等有关内容。通过培训,大家对国家电子商务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诚信经营才能发展壮大;尤其在政策解读互动答疑阶段,现场热情高涨,大家认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能够帮助他们更好掌握政策精髓,对用足、用好、用活政策资金助推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下一步在政策引领下加强内生动力,做强主体,做大规模。
  该巡回培训在每个县区分别举办一场,各县区商务局和电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相关人员共计150余人参训。

 




我局组织开展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及政策巡回培训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