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商务局召开商超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6:37

  春节临近,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也有局部零星散发,防控形势不容乐观,为了切实做好我县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青阳县商务局近期召开了商场超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二版),通报了相关部门和我局开展的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督查情况,要求商场超市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一整改。
  会上,我局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商场超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二版),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完善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全面落实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配备必要的防疫物资,切实做到通风消毒、戴口罩、测体温、核验安康码、设置一米线。

青阳县商务局召开商超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