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深入联系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4:33

2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积极响应上级部署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效锋,二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杨惠亮一行4人,深入联系点秀山社区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王效锋一行先后深入秀山社区辖区内居民小区、文化广场、值守岗位等地,现场了解社区疫防政策宣传、小区卡口管理、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公共部位通风消毒等情况,关切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与秀山社区两委座谈,共商完善防控对策。
  王效锋强调,基层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一是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落实“五有一网格”措施,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持续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摸排和管控,特别是要把春节回城人员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扎实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制定防控预案,完善联合防控机制,做好人员、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强化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发挥好物业公司的主体责任和基层网格长的网格责任,落实落细落小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四是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引导小区居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减少人口流动、减少聚集活动。
  最后,王效锋一行看望慰问了秀山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

我局深入联系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