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市商务局赴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和双拥工作座谈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7 17:25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共同谋划文明创建和双拥工作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2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效锋、二级调研员杨惠亮、市口岸办副主任吴业荣、市贸促会副会长荣飞等赴秀山社区开展共建工作座谈活动。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刘峰向市商务局一行介绍了近期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和双拥活动开展情况,王效锋也就2020年池州商务工作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双方就“两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谋划,并就下步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文明创建、双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大家从完善机制、开展活动、优化服务等方面相互交换意见,一致认为今后各项工作一定要务实高效开展,不断加强宣传工作,积极发动社区居民齐参与,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此次座谈会给共建工作带来新思路,市商务局将从社区实际需求出发,加强双向互动,强化工作支持,突出特色亮点,努力打造模范社区。

市商务局赴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和双拥工作座谈交流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