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1 18:04

3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孔军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商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进代表市商务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
  何孔军在点评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查摆清晰、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中肯、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会议质量高、效果好。
  李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商务力量。并就当前和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各个方面,开展任何工作都要首先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言行上。二是持续深化思想认识。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纪律、行动上讲规则,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振担当作为的魄力勇气。三是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突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目标、责任和时限要求,坚持分类施策,动真碰硬、真改实做。四是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要以上率下,勇于担当尽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促进作风转变真正落到实处。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