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共建共享共创城 更优更美更文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5 15:15

阳春三月到,春雨唤生机。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有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3月5日上午,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日”当天,市商务局赴秀山社区,开展以“共建共享共文明 更优更美更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环境整治是创城工作的重点,也是凸显创城效果的关键。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及文明养犬理念,市商务局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文明养犬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劝导居民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
  学生群体是新时代蓝图的实践者,为提高生态环保理念,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志愿服务队来到辖区内的市第十六中学,向莘莘学子灌输了“学雷锋树新风 垃圾分类我先行”的文明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市商务局与共建社区的相互配合,携力同行,有力促进辖区居民对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系列创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参与文明创建,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与积极性。

共建共享共创城 更优更美更文明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