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商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6:1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市商务局联合市家政服务业协会,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组织机关10余位党员在秀山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商务局、市家政服务业协会等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一方面热情的为过往群众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家政业务咨询,宣传家政公司和家政服务产品;另一方面积极参与社区“飞线充电”治理,张贴温馨提示牌,引导社区居民安全用电。整个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品100多份,为30多人次提供了家政问题咨询,有效规范了“飞线充电”行为,取得良好社会宣传效果,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向社会大众传播了“雷锋精神”和家政业务知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努力践行“雷锋精神”,持之以恒,毫不懈怠,将“雷锋精神”永远传递下去。


市商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