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2 11:55

3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主持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商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发展。
  会议要求,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一是要压实各方责任,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注重衔接、协调配合,一体推进确保学习教育高效开展。二是要坚持正确导向,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引导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多种渠道深入宣传中央精神和重大部署,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宣传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加强正面引导,强化典型引领,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抓好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奋力开创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