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联系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31 16:17

3月31日,市商务局组织志愿者赴联系路段开展“清白”行动,为美化沿路环境、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添力加油。  
  志愿者们穿戴红马甲,两人一组。有的沿路清扫路面垃圾,手执铁钳和垃圾袋,仔细巡视沿街路面和绿化带,
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塑料袋,烟头掉进路面的砖缝中很难清理,就拿工具一点一点地挑出来,工具不好清理的地方就直接用手去捡;有的负责摆放路边停靠的非机动车,将乱停乱放的电瓶车、自行车挪到规定区域内有序摆放。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沿街门面和周边群众宣传门前“三包”等文明创建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沿街环境变的更加干净整洁,面目一新。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要响应市创文指挥部号召,常态化开展联系路段和社区创建活动,为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绵薄之力。

市商务局赴联系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