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奏响“三部曲”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6 15:09

  市商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是闻令即动,奏响理论学习“进行曲”。3月29日,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认真研读指定书籍,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交流心得体会,认真解决商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4月2日,组织党员干部赴池州烈士陵园开展“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的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斗争历史、传颂英雄故事、结合自身学习感悟深入交流等方式,接受思想的洗礼。
  二是深学深悟,奏响初心使命“共鸣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党员干部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安徽干部在线教育、机关干部大讲堂等平台学习教育功能,重点学习党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拓展“惠民商务”党建品牌引领示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所思、所感、所悟融入商务日常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三是学史力行,奏响学践结合“协奏曲”。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实做细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每月不少于2次赴联系社区、联系路段和定点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文明宣传、巡检创建“黑点盲点”、卫生清白等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同时,立足商务工作职能,开展RCEP线上专题培训班,帮助重点企业利用关税规则扩大进出口,提升企业的风险防范能力与国际竞争力。


市商务局奏响“三部曲”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效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