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联合市海关和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县区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1-04-22 14:37

4 月21日上午,我局“四送一服”工作组会同市海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科室负责人等一行赴青阳县丁桥镇,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活动。青阳丁桥镇泫氏铸造、迎春炉料、孩智堡等10多家企业踊跃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外贸科汇总了近年来各级外贸政策,制成PPT给企业进行逐一解读,市海关监管科结合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分别就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出口原产地证签证管理、RCEP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服务保护科重点就涉外商标注册申请事项做了耐心解答。同时,宣讲团成员还准备了《安徽省政策“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清单》读本、《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宣传册、《专利知识ABC》宣传册等分发给企业。
  在宣讲会现场问答环节,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就外贸企业设立、进出口证书办理、出口货代纠纷处理等诸多问题进行咨询,宣讲团成员逐一给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政策宣讲会达到了送政策上门,为企业解疑答惑,服务企业发展的效果,受到企业代表们一致好评。

市商务局联合市海关和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县区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活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