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机关党员春季集中学习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5:01

2021年2月19至2月24日,按照市直工委工作统一部署,市商务局安排局主要领导和支部书记及其班子成员对全体党员进行集中专题培训,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本行业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省、市两会精神等。
  为确保本次培训质量和效果,除了要求参加授课的局机关和党支部领导提前备课外,我局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知识测试,检验了学习效果。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素质、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达到了收心提气、振奋精神的效果,为做好全年商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机关党员春季集中学习培训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