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播撒信仰火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1-04-26 11:46

  我局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机关“党建带关建”促关心下一代工作,4月25日下午,安排局机关支部书记兼关工委副主任杨惠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明亮等一行深入贵池区向阳幼儿园,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给幼儿园全体老师们讲授《学习“四史” 砥砺前行》专题党课。课上,支部书记杨惠亮围绕“学习‘四史’开拓视野、增强力量、筑牢信念、传承伟业”等四个主题展开讲述,把一个个红色故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末,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在党课结束时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收益颇丰,今后有机会还想继续听杨书记的党课。
  课上杨书记还强调,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绩中汲取动力,在本职岗位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要将爱国情怀根植于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引导幼儿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
  课后,我局关工委一行还关切询问幼儿园孩子们的需求,表示会尽力帮助幼儿园,给孩子们赠送一些图画刊物,丰富阅读生活,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传承红色基因,播撒信仰火种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