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聆听廉政讲座 筑牢拒腐防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8 17:5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8日下午,我局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认真聆听了讲座。
  本次活动特邀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孔军同志作题为《反腐败斗争形势分析》专题讲座。他围绕正确看待腐败现象、反腐败斗争形势演变、反腐败斗争重大意义、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市反腐败斗争形势分析、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等6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国家和我市查处的大量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论述,给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一堂精彩的警示教育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效锋同志在主持讲座时指出,本次讲座是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讲座指出了公职人员应该注意和警醒的问题,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不碰高压、不越红线、不失底线,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商务系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本次廉政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受益匪浅,为全面提高商务干部素质,强化廉洁从政,增强抵御腐败夯实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讲座为契机,严以律己,洁身自好,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聆听廉政讲座 筑牢拒腐防线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