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第九期干部大讲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3 19:38

  8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第九期干部大讲堂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同志主持讲座,全体干部同志参加学习。
  在本期讲堂一个多小时的授课中,市贸促会副会长荣飞从自贸协定的基础知识、RCEP/TPP/CPTPP与贸促会商事认证业务、抢抓RCEP机遇推动池州外贸提质升级等3个方面,围绕我市参与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联动创新区申建,结合贸促会商事认证服务业务工作,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抢抓自贸协定机遇、推动外贸提质升级》的主题辅导。大家一致表示这堂讲座受益匪浅,要认真梳理、消化吸收,把听课所得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落实“六稳”工作,推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持续开展干部大讲堂活动,是向上看齐的具体行动,是履职尽责的有效途径,也是更好地开展工作的迫切需要。商务干部要轮流开讲,讲学习、讲体会、讲工作、讲思路。通过以讲促学、以讲促思、以讲促干,不断提高商务干部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汇集才智、培养才干、凝聚才能。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申建机遇,奋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确保“十四五”商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商务局举办第九期干部大讲堂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