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7:06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日,市商务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我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泽为大家作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授课。课上,朱春泽校长从“回望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擘画未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映照现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全面的剖析和解读,并就如何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提出具体要求。培训讲座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使大家更加全面领悟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做好新时代商务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
  课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发人深省、提振士气,受益匪浅,为我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良好思路和有益启示。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商务系统各项工作中落实落地,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做出更大贡献。

市商务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