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绿色农产品(上海)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0:36

  10月25日,由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长宁区人民政府支持,池州市商务局、池州市农业农村局共同承办,上海市安徽商会、美团等单位协办的“池州市绿色农产品(上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会秋、长宁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陆继业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长宁区政府办(外事办)、商务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昔康、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贵池区、东至县、石台县、青阳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市电子商务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市安徽商会、美团等50余位上海大型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招商推介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上海市长宁区与安徽省池州市友好城市合作,运用互联网思维助力池州绿色农产品开拓上海市场,打开池州、长宁两地绿色农产品新的流通格局,同时构建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实效的招商推介平台,推动池州绿色农产品向规模化、品质化、高端化发展。会上,池州鳜鱼产业协会、皖南土鸡产业协会、茶产业协会、九华黄精产业协会向邀请到会的嘉宾作了池州绿色农产品“四业”的主题推介。组织30家池州绿色农产品名优企业参会并展示400多种特色农产品。
  为扩大池州绿色农产品在上海的市场占有率,市商务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开拓上海市场,经过会前3个多月的对接洽谈,取得了丰硕成果,与美团、叮咚买菜、盒马生鲜、徽农电商、华润万家、普柔耐国际等10余家大型互联网平台、大型流通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推介会上现场签约促进消费升级项目、长宁区池州农业展示体验推广中心项目、祁门红茶和九华黄精线上销售项目、皖南土鸡采购项目等18个项目,签约金额3.1亿元。

池州市绿色农产品(上海)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