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市商务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5:15
  6月30日,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党内法规文件,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党组书记李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是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池州商务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要求,提高政治能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项重大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必须以过硬的责任、务实的举措、完善的机制推动落实。要落实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制度保障,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实效,奋力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为池州商务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商务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