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7 17:35

  1月27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王齐斌同志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我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局党组以上率下,组织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党史与学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相结合、与践行初心使命相结合、与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明显成效,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取得新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